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尔滨市民反映河松小区301栋楼下 小区路面成“水泥路” 居民无处下脚

  24日,哈尔滨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河松小区301栋楼下人行道变成了“水泥路”,除了水就是泥,居民出入根本无处下脚,出行十分不便。当日负责该小区的先锋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先扫扫水,用沙子垫一下,保证居民能够出行。

  住在河松小区的王先生说:“这两天开化了,楼下的雪全化了,小区还没改造完,地上全是泥,根本没法走人,太闹心了。”24日,记者来到河松小区发现,301栋楼下整条人行道完全变成了“水泥路”,大水坑堵在单元门口,没有水坑的地面上不是一层泥就是一层冰,确实如王先生所说,根本没有下脚的地方。在这里通行必须小心翼翼,一脚踩偏了就容易踩得满脚泥,出行非常困难。在301栋楼后,路面上全是车辙痕迹的稀泥,只有中间不到50厘米的一条很窄的路面是干的。

  记者来到负责该小区的先锋物业,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物业已经于当日到现场查看了情况,正在准备处理。物业工作人员说:“我们去看了,确实没法走。因为旧改没干完,他们的大车给压的。等完事了得让他们给修路面。我们先让保洁去把水扫一扫,然后找点儿沙子垫一下,先让居民能出行,等旧改完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