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怪!雪地无痕、车内无人,SUV 自己“走”两步撞上“邻居”……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21 日零时 51 分,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哈成路 440 号某二手车行院内发生一起灵异车祸,车祸令人不寒而栗 ……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当时下着小雪,风很小。一辆停在停车场院内的白色众泰小型 SUV 突然启动自驾模式,缓慢向前行驶了近一米,而后撞在了前方停放的两辆车辆。当时众泰 SUV 车前风挡玻璃上都是积雪,车门附近路面雪地里没有发现足迹,车内也没有人。

  据车行负责人介绍,当时车行内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了,车内也没有人,不知道车是怎么开动的。随后他调取了监控,感觉很诡异,当时他也吓了一跳。第二天车行负责人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后发现原因,原来是这辆车的钥匙门有些连电,导致车辆自行启动并行驶撞上前面两辆车。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