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办事看好时间!清明小长假,冰城公安这些窗口在服务

  黄庆 ZAKER 哈尔滨记者 叶勇

  为方便群众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办理出入境、交管、户政等公安窗口业务,哈尔滨市公安局出台延时办公便民服务举措,并为有特殊办事需求的市民开辟绿色通道,在假日里继续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公安窗口服务。

  一、出入境窗口延时安排

  温馨提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建议非紧急事由暂缓办理出入境证件。前来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可以享受免费的照相服务。

  二、交管窗口延时服务安排

  各窗口办公时间:4 月 3 日— 5 日

  上午 9:00 — 11:30

  下午 13:30 — 15:00

  机动车业务:核发机动车临时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领机动车年检合格标志,六年以内免检车辆领取年检合格标志,变更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

  驾驶证业务: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补领机动车驾驶证、提交体检证明、变更机动车驾驶证信息等多项驾管业务。

  违法处理业务:交通违法非现场处罚

  违法处罚业务延时服务安排(一)

  车驾管延时服务安排(二)

  交警提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工作,确保业务顺利办结。

  三、户政窗口延时服务安排

  4 月 3 日(周六)上午 8:30 至 11:30,全市户政大厅、派出所户政服务窗口正常办公。同时,全市户政窗口和派出所,本着安全、便捷、贴心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代办、捎办、留办、预约办、微信办、视频办、邮寄办等七项服务举措,常态化开展窗口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