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清运堆放物 70 余吨,宁安街亮堂了

  4 月 9 日,本报报道了南岗区宁安街 7 处垃圾堆无人清理。10 日,南岗区城管局组织保健路街道办事处对街边堆放物进行清理,当日共拉运 70 余吨垃圾,目前已清理完毕。

  针对宁安路存在垃圾堆问题,南岗区城管局立即组织保健路街道办事处,去往现场查看。南岗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堆放垃圾路段为征仪路与宁安路交口大众新城小区侧门前,由一名保洁人员进行清扫保洁。但由于此地点多为花窖大棚等平房,冬季取暖后居民将产生的炉渣、木板、花叶等废弃物堆放至门前,造成积存。

  此前,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入户与居民协调堆放物的拉运问题。10 日,办事处共出动铲车 1 台、钩机一台,拉运车辆 10 余台次,共拉运 70 余吨,将宁安路整条街清理完 毕。下一步,环卫办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并安排社区志愿者入户针对居民乱堆乱放进行劝阻,加强每日清扫力度,保持居民生活环境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