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线下招聘 + 线上带岗!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整挺好 ~

  ZAKER 哈尔滨记者 于勇澜 文 / 摄

  为精准聚焦企业、退役军人的实际需求,切实提高人岗匹配效率,实现退役军人更高质量的就业,4 月 15 日上午,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 “2021 年春季哈尔滨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 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以 “ 搭建就业平台,助力龙江发展 ” 为主题,针对退役军人职业专业特点,在摸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的基础上,选择适合退役军人的 60 余家优质企业参会,为退役军人搭建求职就业服务平台,现场提供就业岗位 3482 个,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和优质培训机构展示区,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就业。

  当天在组织线下招聘会的同时,依托哈尔滨就业地图、“ 来活儿 ” 零工平台、“ 哈就业 ” 抖音直播送岗平台、“ 王科长热线 ”QQ 服务平台等多种新媒体渠道,实时联通发布就业岗位和就业政策。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退役军人 1837 余人参会,发放宣传材料 1000 份,签订意向性协议 55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