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时期、每一个岗位,都有“平凡中的力量”激励和感染着人们。手机、相机记录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有的画面让人看着看着脸上挂着泪花回忆过往,有的给人以力量、燃起希望。

  哈经开企业中通快运,举办了“赢战旺季”2021年中通快运文学影像大赛。来自最基层物流人的作品,在历经一个多月网上投票的激烈角逐下落下帷幕。

  自大赛开展以来,我们从网上看到了多个作品,展现了不同岗位中通快运人的工作风采和精彩瞬间。每一位投稿的物流人,在大赛中留下的作品,记录的是一份份对工作的热爱与期盼。方佳茜《一份包裹,一份承诺》记录了全网迎来旺季,货物也日益激增,每一位快递人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用微笑服务客户,保证货物安全准时到达终点。李明星《寒韵》雪飞万点覆东北,冰生千里征松江。三军用命多壮志,紫气东升快运来。江南《招聘路上》让你感受走在招聘的路上,心情无比雀跃,连步调都轻快许多,因为他们正走在与“你我”相遇的路上。给人以阳光和朝气。

  新春临近,哈经开区 平房区各企业以丰富多彩的“团结 信任 无私 博爱”的“家”文化内涵,增强凝聚力。通过多种形式来定格生命赞歌,用瞬间来诠释万众一心,守望相助的感动时刻。让我们记住这座城市里有那么多身着色彩斑斓工装的身影在雪中奔波,传递一件又一件货物,检修一个又一个的管井,用平凡人的行动温暖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