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正在北京进行的如火如荼,“绿色发展”也是两会的重要议题,说到老百姓生活,自然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俗称开门七件事儿。开门七件事儿的排列和内容都大有讲究,全都与中国历史悠久的饮食文化有关,说到这儿,不得不感慨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处处皆学问。

  3月9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栏目,就有粮油专家来跟大家聊聊健康生活是如何从“粮油”开始,也给小伙伴儿们科普下粮油的知识。

QQ截图20160311092510

  做客这期《风尚CBD》节目的嘉宾是来自九三集团的市场部总监杨宏翔女士,从事粮油产业多年,拥有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

QQ截图20160311092521

  节目中,杨总监和主持人从食品安全到行业发展现状,再到如何选择家里食用油进行讨论。说到食品安全,非转基因的食品天然营养健康,自然是健康需求的首选。

  就像学挖掘机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一样。说起好大豆,自然黑龙江,说起好豆油,还是九三香!

QQ截图20160311092530

  我们都知道黑龙江是我国最大的非转基因大豆生产基地,在今年的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在提案中也提出了“立法建龙江非转基因大豆保护区”的建议。作为祖国的绿色大粮仓,非转基因保护地,北大荒一直是中国餐桌健康食品的重要来源地。

  东北黑土地为世界仅存的三大黑土地之一,是中国的大粮仓,非转基因大豆的故乡。北纬45度为非转基因的大豆黄金产区,是最适合大豆生长的土地,所产大豆一季一熟,营养价值高,颗粒饱满,是世界级的优质大豆。九三集团所生产的九三牌非转基因大豆油和北大荒牌非转基因大豆油均是采用优质的东北大豆为原料进行生产的。

  作为北大荒黑土地上的骄傲,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是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哈尔滨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

  九三集团以大豆加工为主营业务,主产品有蛋白、油脂、保健食品、药品四大系列近百个品种,年加工大豆总能力1200万吨,销售收入450亿元,在中国市场上形成了国内国外、东西南北优势互补的战略格局,具有农、工、贸为一体的产业化优势。九三集团始终坚持“放眼世界,实业报国”的企业宗旨,一贯奉行“诚信为本,责任至上”的企业理念,九三集团四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五次入围中国制造业500强,位列黑龙江省工业企业前10强,“九三牌”注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被商务部评为“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荣誉的背后是一份三十年的坚守,九三集团坚守非转基因三十年,三十年的坚守为的是一份“绿色九三,健康中国”的责任!九三集团一直是“食品安全担当,祖国非转榜样!”

QQ截图20160311092546

  节目中主持人提出了一个关于控制油量又足够饭菜香的需求,这一点要求对于九三非转基因的明星产品非转基因鲜榨大豆油来说只能是基础。首创低温有机鲜榨萃取技术,充分保留大豆油特有的天然原香,通过物理压榨技术使得产品具有原汁原味,香味醇厚,保留了各种营养成份的特点。

  对于健康和美味双重要求来说,九三牌非转基因大豆油的基地领先,原料领先,技术领先三个领先是每个家庭的餐桌健康和美味的保证。用的是油,尝的却是生活。

  让我们共同呼吁:杜绝食品欺诈,守住良心底线;健康生活,从粮油开始。

  用一句简单通俗的话来说,健康生活,从粮油开始,多一点真诚,少一些套路。要健康,我只选九三。

QQ截图2016031109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