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60311091647

  金秋似锦,碧水如镜。正值美好收获时节,第二届中俄博览会暨第二十六届哈洽会圆满落幕。第二届中俄博览会由国家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国唯一一个与其他国家共办的国家级机制性展会。在中俄两国政府的积极推动下,中俄博览会已成为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全面深化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平台。

QQ截图20160311091657

  今年的第二届中俄博览会上,冰地集团·天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要是以功能农业、功能食品的研发作为本次参展的主题。回顾从第二十届哈洽会开始,冰地集团·天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冰地”品牌建设推广工作中,公司以黑龙江本土资源为基础,以严格依据食品安全法,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为主旨,走了一条夯实的品牌发展之路。2014年被国家粮食部评为国家放心粮油进社区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中国玉米油加工企业10强。连续两年获得香港标检中心(STC)的优质【正】印,产品质量达到欧盟食品安全标准。香港政府将我们的产品印在《香港优质产品指南》的名录上,免费为企业进行集中宣传,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内地食品加工企业。

  在2014、2015年的两届绿博会上,省市各级领导莅临我公司展位并予以关怀,陆昊省长亲手拿着我公司的冰地产品做出指示,指示中提出要我们做好能够代表黑龙江地域特色的冰地品牌,要提高销售的高附加值,要走出去。

  目前公司利用原料优势,通过几年的打造,“冰地牌玉米胚芽油”已经成功打造成为具有国际食品安全标准的品牌。公司将继续在保证现有质量和产量的同时,进一步集中研发、生产功能性食品。利用黑龙江的绿色食品原料资源,生产出中国最好、最全面的功能性食品和功能性食品原料。公司有自己的研发机构:防未病食疗研究所和功能食品研究院,拥有可靠的技术依托,有能力按照时间和目标来完成这个事情。现已开发了一系列的功能性食品,包括富硒玉米油、有机富硒大米。下一步还要继续开发出十余种黑龙江种植和生产的有机食品原料和食品。公司目前也正在梳理企业,做上市前的准备工作,有望在今年年末登陆新三板市场,通过我们产业调整,争取尽快登陆主板。

  本届中俄博览会,黑龙江绿色食品交易中心E、F馆是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实物展示专馆,还有相关信息展板介绍。这里展出的产品每一个品类需要有相关资格证,并且相关部门还要定期进行抽检。

QQ截图20160311091707
QQ截图20160311091722

  *图为在黑龙江绿色食品交易中心(E馆)展示的通过香港STC认证、达到欧盟食品安全标准的“冰地玉米胚芽油”系列产品。

  2015年10月14日,中俄博览会期间,广东黑龙江商会代表专程到冰地集团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广东电视台全程采访报道。

  中俄博览会期间 ,黑龙江卫视、新华网 、新浪网 、东北网、中华网、黑龙江经济报、新晚报等媒体对我公司进行专访报道。

QQ截图20160311091753

  *图为新浪网报道

QQ截图20160311091813

  2015年10月16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和哈尔滨市绿办带队,组织了国际国内16家新闻媒体到我公司生产基地进行专访。对我们的生产车间进行考量 ,并制作主题为“美丽哈尔滨 绿色农业行” 的新闻专题 。通过各新闻媒体对我们的品牌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