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东禾目前品牌价值3.39亿,现有有机水稻田11万亩。基地被评为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同时也完成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东禾现在有加工能力70万吨,完成了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给农民做二次分红,让农民也参与到企业的利润中来。”  

  8月22日,由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组委会联合新浪网推出的“稻米飘香世界”系列访谈首期特邀嘉宾,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萍做客新浪访谈间,就广大网友关心的黑龙江大米企业品牌发展的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交流分享。

  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将于11月10至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更好地宣传大米节,推广龙江稻米品牌,新浪黑龙江特别策划“稻米飘香世界”系列访谈活动,特邀黑龙江大米核心产区主管领导以及龙江知名米企的企业家做客新浪访谈间,从稻米文化特色、地域特点、品牌特征等不同角度,共话龙江稻米产业发展,助推龙江大米飘香世界。

  访谈期间,杨晓萍总经理不仅为网友介绍了东禾大米的特色与核心竞争力,还分析了企业在大米品牌营销上的思路和想法。东禾目前品牌价值3.39亿,现有有机水稻田11万亩。基地被评为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同时也完成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东禾现在有加工能力70万吨,完成了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给农民做二次分红,让农民也参与到企业的利润中来。

  杨晓萍总经理表示,庆安大米是全国区域公用品牌,也是全国A级绿色食品之乡,3山环绕7河汇流,未来将继续针对品种培优、品质提升,标准化生产出更多的优质、健康、美味的庆安大米。

  东禾农业集团地处寒地黑土的核心区,山清水绿地沃天蓝,有着天然的地理资源优势,是一家集水稻种植、粮食收储、大米加工销售、粮食贸易、物联网开发应用于一体的大型农业全产业链科技企业。公司占地23.5万平方米,自建基地50万亩,建有50万吨仓储数字粮库,年加工稻谷能力50万吨,5条全自动进口大米生产线,两条铁路专用线和日烘干水稻2600吨的烘干塔,其物联网技术已应用到粮食种植、仓储、加工、物流、运输、线上线下销售的每个环节,建立起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

  对于即将举办的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杨晓萍总经理表达自己的祝福和期待。未来,东禾农业集团将不断延伸产业链,打造优质食品供应链,不断扩大东禾品牌网络营销规模,让农民持续增收,企业持续增效,助力龙江稻米飘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