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12月12日讯 为了优化龙江发展环境,营造便民利企的氛围,我省启动交通领域破坏发展环境问题的查处行动。即日起,“龙江优化发展环境整治热线”将受理此类问题的投诉,市民、企业遇到交通出行等问题可通过4种方式举报。

  据悉,为提升我省整体交通行业的水平,让交通管理部门更好地服务城市交通,优化我省交通出行环境,此次省委环境办将公交等出行领域的破坏发展环境问题列为治理重点,将针对企业、市民反响强烈的各类出行问题进行集中受理,并及时进行转办和查处,对发现的恶劣问题还将予以曝光。

  举报内容

  省内高速公路设施设置、执法时存在的不合理问题

  机动车注册、变更、驾驶证考试检验方面问题

  街路电子眼抓拍、道路交通设施设置、信号灯配置等问题交警违反警风警纪、执法程序不合理等问题

  停车场设置不合理,管理、收费混乱等问题

  公交车少、出行不畅、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出租、网约车行业存在的服务管理漏洞等问题

  涉及公交出行领域行政审批中设置门槛、办理不畅等问题

  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18603650110(受理时间:9时至16时)。

  2、专项举报信箱:fazhanhuanjing1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