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王宪魁主持 通过大会议程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本报15日讯(记者闫紫谦)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15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宪魁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凤春、赵敏、胡世英、庞义华、朱清文,秘书长于柏青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黑龙江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黑龙江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省本级预算;审议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黑龙江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