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足女在“陌陌”勾引男子,拿钱以后就伺机逃跑。给同伙发短信,对暗号叫支援,将“客人”痛打一顿协助逃走……目前,涉案人员已被批准逮捕。

  41岁的李杰(化名)有妻子有孩子,但是仍然经常在外面沾花惹草。2016年11月,一个网名叫“小蝉”的年轻女子通过“陌陌”主动加他为好友,小蝉说自己是一个“小姐”,如果愿意出钱,可以在宾馆约会。李杰当即欣然同意,并告诉小蝉再带一个姑娘一起来,双方谈好价格1000元钱。

  李杰在哈市香坊区一宾馆开了房间,小蝉也带着一个年轻的姑娘进了李杰的房间,李杰看到两个姑娘都很漂亮,感觉很满意,先付了1000元钱。

  另一个姑娘借故下楼,小婵一再催促李杰进浴室去洗澡,这引起了李杰的怀疑,他进入浴室后打开了水龙头,通过玻璃墙观察着小婵的行为。

  在喷头的水响之后,小婵也开了门要往外走,李杰冲出浴室挡住小婵的去路。小婵在发了一个短信后夺路逃到门外,撕扯中用拳头连打李杰的头和胸。李杰紧紧地抓住小婵,并把她摁倒在地上。

  这时刚刚下楼的那个姑娘和一个壮汉一起跑了上来,壮汉一脚将李杰踹倒,三个人冲着李杰一顿拳打脚踢后离去。

  李杰花了钱又挨揍,羞愧之余打电话报警,公安机关在几天后抓住了打人的壮汉,并在半个月后抓住了小婵。

  小婵交待,自己是一名失足女,与身材魁梧的赵某合作,在网上钓到“客人”以后约好时间地点,赵某开车拉着小婵到指定地点,进房间收钱后小婵即伺机逃走。

  如果“客人”进浴室没有发现,小婵就发“1”,赵某在楼下发动汽车,两人在最短时间逃脱;

  如果“客人”发觉,小婵就发“2”,赵某即锁上车上楼来接应小婵,此时“客人”多数只穿内衣裤,没有多大反抗能力,两人痛打“客人”一顿后抢钱离去;

  如果“客人”愿意在发生关系后另付小费,小婵就发“3”,赵某就在楼下多等一会,小婵和客人在房间里发生关系后收钱下楼。

  两人做案多起,已有多名男子被骗钱后又挨打。

  目前,香坊区人民检察院已对嫌犯小婵和赵某批准逮捕,并于近日向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文字来源:生活报记者 徐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