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省党外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京召开 孙尧出席并讲话

  黑龙江日报3月4日讯 我省党外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于2日晚、3日晚在北京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尧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尧指出,一直以来,各位代表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通过调研视察、提交议案提案等方式,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有些议案提案和调研报告在国家层面得到了有关领导的批示和有关部门的落实,为推动龙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孙尧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参政议政的政治责任感。要全面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针对我省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龙江实际,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把龙江声音带到全国两会上去,为促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把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反映上去,使议政能议到关键处、建言能建到点子上,为党和国家科学民主决策施策提供依据。

  座谈会上,与会的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做大做强我省冰雪产业、做好十四年抗战研究宣传、发展现代农业、助推民营企业发展、推动国企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在全国两会期间,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