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黑龙江公安系统拟招录 2248 人 18 日至 22 日网上报名

  ZAKER 哈尔滨 记者 王骁

  省公务员局将组织 2019 年度公检法司系统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和工作人员。今年黑龙江公安系统计划招录 2248 人。招考计划可登录省人社厅公务员考试网查询。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满 18 周岁,不超过 35 周岁(1983 年 3 月 19 日至 2001 年 3 月 18 日间出生),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不超过 40 周岁(1978 年 3 月 19 日及以后出生);

  3。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 具有良好的品行;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 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 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8。 具备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此外,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录单位人员有公务员法所列回避情形的职位。

  报名方式:

  报名、照片传递、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准考证打印均通过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进行。

  报名时间:2019 年 3 月 18 日至 3 月 22 日

  报名网址: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

  报名咨询电话:0451-12333

  缴费咨询电话:4001-5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