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政策兑现,扶持符合标准“老字号”升级改造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立馨

  为加快推进我省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省工信厅、省财政厅日前发出通知,将根据《黑龙江省支持工业投产项目政策实施细则》和《黑龙江省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政策实施细则》,兑现支持 2018 年度的工业投产项目和企业技术改造政策。

  申报工业投产项目需固定资产投资规模 2 亿元以上(含 2 亿元),且项目投产之日前 12 个月内,固定资产投资额不低于 7000 万元;申报贫困县工业投产项目需固定资产投资规模 1 亿元以上(含 1 亿元),且项目投产之日前 12 个月内,固定资产投资额不低于 3000 万元。

  项目扶持资金采取项目建成并投产后补助的支持方式。支持方式包括:贷款贴息,投资补助方式,贷款贴息和投资补助相结合方式,单户企业支持额度最高不超过 2500 万元。

  此外,申报技术改造项目需设备投资在 2000 万元(含)以上。政府将采取按设备投资后补助的支持方式,按项目设备投资总额给予 3% 补助,单个项目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 600 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