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昆仑”行动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

  我省警方销毁假劣产品840余吨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记者黄迎峰文/摄)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3日,我省市地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开展“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和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展板68块,展示了“昆仑”行动打击成果和破获的典型案件;设置展台80个,展出了公安机关扣押的假烟、假酒、假药、假调味品、假汽车配件等涉案物品及作案设备,现场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宣传品8000余件。各地对部分扣押物品集中销毁,共计840余吨,价值8000余万元。

  今年7月,公安部部署开展全国公安机关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共侦办“食药环”犯罪案件1245起,捣毁窝点83处,打掉犯罪团伙68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107名;涉案总价值9亿余元,配合打掉食药环领域黑恶团伙25个。

  警方提醒,发现疑似食药环违法犯罪线索,可通过“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或直接拨打当地110反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