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我省开展节日食品安全调研 抽检哪些热销食品消费者说了算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节日期间您准备购买哪些美食年货?买起来是否放心?3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近期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调研活动,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向消费者收集节日期间的热销食品,并对其组织抽检监测。

  据悉,本次“你点我检”活动结合“互联网+问卷调查”方式在省市场监管局官网、微信公众号分两期发布节日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调研问卷。第一期截至1月10日,开展元旦节日食品消费热点调研问卷,第二期于1月11日-2月14日开展春节、元宵节食品消费热点调研问卷。每期调研问卷结束后,根据网络数据统计结果对投票排名靠前的食品品种组织实施抽检监测。

  消费者可通过省市场监管局官网“你点我检”调研问卷专栏,网址:ht t ps://www.wenj uan.com/s/

  Jr 2yqel/,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龙江市场监管”,在“你点我检”调研问卷消息中扫描二维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