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车停进停车场无牌车停进停车场

  上周末,哈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委员会开始在全市范围内严格规范停车场管理,凡是在停车泊位不按位停车、不守规矩停放的车辆都将受到处罚,未悬挂号牌或与准停车型不符的车辆,一律禁止入场。近日,记者走访了道里、南岗主要商圈和街路,发现部分停车场仍然存在泊位外停车、逆向停车等“车乱停”现象。对此,哈市交警部门表示将集中整治路边停车场停车秩序,根据不同情况予以处罚,同时公布各辖区大队举报电话。

  地点

  平公街

  “无牌车”停进停车场

  在道里西七道街的公共收费停车场内停放着一辆未悬挂车牌的白色轿车。在西六道街路边停车场,一辆本田轿车也没有悬挂车牌,后车窗上粘贴着临时号牌。在南岗区平公街的停车场,一辆白色的宝马迷你轿车未悬挂车牌停在路边。

  据交警部门介绍,目前,哈市正规停车场都禁止未悬挂号牌(含临时号牌)机动车辆,超高、宽、长或与准停车型不符的车辆,装载有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危险品或其他违禁物品的车辆进场。

  提示

  遇“无牌车”可向交警部门反映,交警核查车辆档案后,如发现存在涉牌违法,将会采取锁车轮、拖车拖拽等方式,依法滞留车辆并上限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