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和眼皮受嘴角和眼皮受
王师傅行车记录仪拍下的打人男子王师傅行车记录仪拍下的打人男子

  20日23时50分左右,哈市出租车驾驶员王玉庆在南岗区衡山路香坊万达附近拉载一名女子去禧龙大街,当车在衡山路与赣水路交口处等红灯时,旁边出租车上下来两名男子,不由分说将王玉庆打伤后带着车内女子离开。目前,王玉庆已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黑天鹅门前拉上女乘客

  21日9时许,记者见到了被打的王玉庆,他左眼皮和嘴角都被打伤,左手臂也有一处擦伤。王玉庆说,20日23时30分左右,他在香坊万达黑天鹅电器处的门前排队等待拉活。当时,门前花坛边坐着一名25岁左右的青年男子。过了一会儿,里面走出一对青年男女。坐着的男子起身二人聊了一会儿后,女子上了他的出租车要去禧龙大街与长江路交口。车刚开出没多远,女子告诉他身上没现金,想要先去附近银行取钱。他就准备带女子去电视台附近的银行取钱,当他们在衡山路和赣水路交口处等红灯时,从右侧出租车上下来两名男子,这两名男子正是刚刚和女子聊天的两个青年人。

  对方连踹的哥头部三脚

  刚才和女子在一起的那名男子从他车前方绕到驾驶室一侧说:“你别走下车咱们聊聊,我数三个数,赶紧下来,要不然我在车上打你了。”王玉庆在车内回应道:“发生什么事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男子没听他解释,开始查数,期间女子一直拉架,并大喊着:“X天宇,要打你就打我吧,你整死我得了,别跟别人找事。”可男子根本听不进去,3个数还没数完,就对着王玉庆头部连踢3脚,随后3人离开。王玉庆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警方已经受案

  记者从王玉庆车上的行车记录仪看到了男子样貌,并听到了双方对话,和王玉庆描述的基本一致。王玉庆希望有看到当晚3人去向的目击者和知情者能向他提供线索。

  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对此事已经受案,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 实习生 焦炜 劲彪新闻记者 史天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