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触目惊心!女子边开车边直播 遭大卡车碾压丧命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宾州一名18岁女孩日前一边开车一边在脸书上直播,不料与一辆大卡车相撞,她和车上的另一名女孩双双死亡。

  当时,18岁的Brooke Hughes驾驶着一辆 Suzuki Forenza轿车载着19岁女孩Chaniya Morrison-Toomey行驶在I380高速公路上。她以非常缓慢的速度行驶在右道上,同时在脸书上直播。

  在直播回放视频中,可以听到Chaniya在出事前质问Brooke:“你打算开着车直播吗”?

  之后,一辆大卡车从后方撞上Brooke的轿车,几乎将其压扁。两名女孩双双死亡,卡车司机并未受伤。

  卡车司机也不会因为这起致命车祸被起诉。

  两名女孩的朋友Samantha Piasecki说,她在几个小时前还坐了Brooke的车,让Brooke送她回家。谈到此事她心有余悸。

  Brooke是一名 West Scranton 高中的学生,在一家名为Long John Silver’s Eatery的餐厅打工。Chaniya则是当地一家肯德基快餐店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