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讯 (首席记者 李昕)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考试面试将于2017年1月7日至8日进行。

  市教育局提醒考生记好以下节点时间:1、网上报名时间:12月16日—19日;2、现场确认时间:12月19日—23日(5个工作日);3、网上缴费时间:12月19日—23日;4、打印准考证时间:2017年1月2日—8日考生可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5、面试时间:2017年1月7日至8日;6、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2月21日。

  据悉,本次面试,考生须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2016年下半年参加笔试并合格的考生,可直接按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网上报名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2016年下半年之前参加笔试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考生,需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再进行网上报名。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实行现场确认。考生网上报名时应按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在校生按学籍关系所在地选择考区。面试考区将根据考生报考人数进行适当合并,考生具体面试地点以准考证公布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