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分手后欲报复 绵阳男子驾车载前女友冲下仙海湖20米高堡坎

  绵阳男子喻某分手后,产生打击报复想法,欲驾车载女友一起坠湖同归于尽。女方向家人求救,男子恼羞成怒加速驾车,致车辆坠下20米高的堡坎,幸运的是两人只轻微受伤。24日,嫌疑人喻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2017年12月28日16时许,绵阳仙海公安分局沉抗派出所接到一名母亲报警,称其女儿马某身处仙海湖风景区,马某的前男友有加害马某的行为,非常危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风景区,为尽快找到马某所处位置,警方进行了大面积搜查,但整个景区总面积达73平方公里,时间紧迫,马某在哪?

  16时20分,景区内有群众报警,在环库路前一处断头路,一辆红色越野车冲下堡坎。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车身严重损毁,车内有一男一女被困。几分钟后,民警将被困人员被解救至安全地带。

  初步了解,二人均轻微受伤,在了解身份信息时,民警发现,被困女性竟是此前报案者陈述的其女儿马某。随后,民警在确定二人无恙后,将其带回协助调查。

  经警方调查,车辆驾驶员即车主喻某(30岁,平武水晶镇人,无业)与马某(20岁,绵阳人)二人于2017年7月确定恋人关系,同年11月分手。 2017年12月期间,喻某曾多次出现在马某工作地,欲挽回。

  2017年12月28日中午,喻某以还钱为名,诱骗马某上车,车辆径直开往仙海湖风景区。行车过程中,喻某曾产生驾车坠湖与马某同归于尽的想法,车辆到达风景区环库路时,马某意识到危险并试图反抗,后拨打家人电话求救。情绪失控的喻某加速行驶,车辆冲下了堡坎。

  民警介绍,车辆在坠崖时时速非常快,坠落时水平距离至坠落点有80米左右,堡坎垂直高度达20米。幸好事发地点为斜坡式堡坎,坡上有茂密的植被缓冲,二人才得以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