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 薛之谦 《金曲捞》大张伟 薛之谦 《金曲捞》
薛之谦《金曲捞薛之谦《金曲捞
薛之谦毛不易跨年晚会合唱薛之谦毛不易跨年晚会合唱

  新浪娱乐讯 “大老师已经来了,强烈呼吁荔枝台邀请薛之谦啊!《金曲捞》收官盛典上,两人的合唱好听到不要不要的!”上周,江苏卫视[微博]发布狗年春晚首位嘉宾大张伟,消息一出,歌迷们便激动展开联想,呼唤另一位“段子手”快来就位。仿佛是听到了观众的心声,江苏卫视今日发布重磅消息,“南薛北张”的南派掌门人薛之谦确认加盟江苏卫视大年初一播出的狗年春晚。这也是继2017-2018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之后,薛之谦再次携手荔枝“老铁”。网友们因此更好奇了:二度在江苏卫视节目里“重逢”,谦谦和大老师这次会继续强强联手吗?

  跨年之后薛之谦感恩江苏卫视 狗年春晚再携手荔枝

  “《动物世界》好听到炸啊,和毛不易演唱的《消愁》也好好听!”不久前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可以说是“老薛”粉丝的狂欢日。2018“让幸福照亮你”演唱会上,薛之谦一口气带来三支歌曲:新歌《动物世界》收录在2017年11月底发布的新专辑中,《初学者》则是同名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与毛不易合作的《消愁》更是让网友感慨:“完美和声,耳朵要怀孕了!”

  众所周知,2017年于薛之谦而言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下半年,除了专心筹备新专辑,他再鲜少公开露面。令粉丝感到欣慰的是,日盼夜盼,不仅在2017年11月底,终于等来薛之谦的全新个人专辑《渡》,更收获薛之谦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超级惊喜。为此,薛之谦在结束跨年表演之后,特地发微博感谢荔枝“老铁”:“感恩江苏卫视,感恩听歌的人。”时隔一个月,薛之谦又与江苏卫视春晚“续约”缘分,既是双方交情的再一次见证,也是献给歌迷的一份新年大礼。

  再度集齐“大老师”和“老薛“ 江苏卫视这次会准备什么“意外”?

  薛之谦加盟江苏卫视春晚的消息出来后,最为兴奋的除了粉丝,还有广大网友,因为他们惊喜发现:“南薛北张”又在荔枝台相会了。在江苏卫视《金曲捞》收官盛典“金曲之夜”上,薛之谦和大张伟就上演过历史性“合体”,他们一改在综艺里互损互黑的模样,而是以合唱的形式进行了一场美丽“对话”——两位在《金曲捞》节目里完整“打捞”回歌手身份的音乐人,完美合作一曲《意外》,节目现场就唱哭了不少观众。

  有了这一次“意外”之喜,观众们也格外期待“南薛北张”能再合作一把。获悉薛之谦也加盟江苏卫视春晚之后,有网友大胆猜测,有没有可能让大张伟和薛之谦合作一段相声或者小品,“毕竟是春晚嘛,少不了语言节目,大荔枝这次凑齐了两位语言大师,让他们除了唱歌,也来一段脱口秀吧!肯定逗死人!”

  记者从江苏卫视春晚节目组了解到,的确不排除会将有火花、有交集或者有共性的艺人组合到一起表演的可能,至于薛之谦和大张伟会不会再续“金曲之夜”的前缘,节目组方面只表示,他们两人的表演都不会重复过去,“请大家期待大年初一晚的节目,我们只能说,还会是让大家‘意外’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