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庆男子二悠喝断片执意开车,肇事逃逸撞死自己好友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8 年 12 月 30 日 18 时 33 分,大庆市林甸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林甸县红旗镇政府路口发生车祸,有一名男子被撞倒。

  林甸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中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车祸造成被害人王立国重伤,民警们立即拨打 120 将伤者送往县医院进行救治,同时对现场进行勘和保护。

  事故发生后,当地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交通管理大队事故、科技等部门精锐警力成立以大队长曹勇为组长的临时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在红旗派出所值班民警的协助下专案组民警快速开展现场走访和视频侦查等工作,锁定肇事嫌疑车辆及驾驶人李某,并快速确定抓捕方案。

  正在此时,县医院却传来了被害人王立国经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民警们在遗憾和悲愤中加快了脚步,于 12 月 31 日 1 时在林甸县红旗镇先进村十屯某厂房内将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经对李某呼气试酒精测试,结果为 82mg/100ml。

  随后,民警们对肇事车辆破损部位和现场遗留碎片进行比对,结果全部吻合。在事实面前,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了自己于 12 月 30 日晚饮酒后驾驶黑 E9Y009 号捷达轿车行驶至红旗镇政府路口将行人王立国撞伤并逃逸的犯罪事实。

  听到死者名字 他流下了眼泪

  “ 自己承认喝酒了,说是喝断片了。” 专案组民警经过对李某呼气试酒精测试,结果为酒后驾车。随后民警们对肇事车辆破损部位和现场遗留碎片进行比对,结果全部吻合。在事实面前,李某供述了自己于 12 月 30 日晚饮酒后驾车行驶至红旗镇政府路口撞人后逃逸的犯罪事实。至此,林甸县公安局仅用 6 个小时侦破了这起交通肇事亡人逃逸案。

  当日,李某中午约了几个朋友聚会,辞旧迎新,累了一年了,几个人聚在一起免不了喝酒助兴。下午休息一会儿,他们又接着去吃烧烤,酒过三巡,李某觉得自己没事,在开车回家的途中肇事,因为害怕而逃跑。当民警告知李某死者姓名时,李某当时就流下了眼泪。

  “ 两个人家离得很近,关系很好,很后悔,痛哭流涕,但已经晚了,人死不能复生,看着很痛心。” 对此,沈楠说,他特别想在此提醒市民一句:酒后切勿驾车,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8 岁,林甸县红旗镇人)已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