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赵春榕 图:李澳

  45日清明小长假,3X3黄金联赛省级联赛黑龙江绥化站在绥化万达广场鸣锣开战,来自绥化和周边各县的64支球队齐聚于此,展开一场篮球盛宴!

1

  比赛非常精彩激烈,两名CBA现役篮球运动员也参与了本次比赛,盖帽、扣篮、三分、妙传,展示出他们精湛的篮球技艺,让人大饱眼福!

2

  绥化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的几十名听障学生也来到了比赛的现场,除了参与比赛,还参与了现场的互动,让更多人关爱到这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对篮球的热情和执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剩下的64支球队也不甘示弱,比赛场上好不热闹,为了晋级16强,每支球队、每个队员都使劲了浑身的解数,丝毫不逊色于专业的篮球运动员!

  本次比赛还有吸引到五支女子篮球队参与其中,虽然女子比赛对抗不如男子比赛激烈,但他们在球场上的态度却更让人敬佩。

  明天将继续在绥化万达广场进行预赛,16强名额将在明天尘埃落定。明晚将进行精彩的扣篮大赛和11斗牛赛,本土球王将和CBA球星一决高下。最终的决赛将在7日举行,届时将决出绥化站的冠军,并代表绥化站参加新浪3x3黄金联赛黑龙江大区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