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油菜花遮挡视线 小车撞飞电瓶车一人身亡

  扬子晚报网4月6日讯(通讯员 陈冬平 记者 施广权)4月6日中午11点钟左右,在射阳县海河镇同丰村境内的阜同线路段,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小轿车疑因路边油菜花遮挡视线,将一辆从路边岔道上来的电瓶自行车撞飞,事故导致电瓶自行车驾驶人当场身亡,两车损毁严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中年男子仰面躺在路的中央,旁边的路面上有一滩血迹,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正在将尸体装运上车辆,送殡仪馆保存。东侧不远处,一辆轿车头朝西逆向停在由西向东的车道里,车前保险杠断裂脱落,引擎盖凹陷变形,前挡风玻璃呈蛛网状破碎,上面还粘有不少死者的毛发,在轿车右侧的路边油菜地里,一辆电瓶自行车侧倒在那里,上面粘满了翻滚时的灰尘,塑料挡板破碎脱落。小轿车驾驶员告诉记者,她当时是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的,电瓶自行车从路边岔道上过来的时候,由于路边的油菜花遮挡了视线,等她发现电瓶自行车时,已经赶不上采取避让措施了。

  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肇事车辆驾驶员被控制并带回公安机关,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