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清晨,滨水大道奥迪大众相撞,奥迪车身撕裂破碎,5 人受伤

  来源:ZAKER哈尔滨

  9 月 5 日 7 时 40 分许,在滨水大道和丰江路交口处,一辆奥迪轿车和一辆大众轿车会车时相撞,奥迪车体发生撕裂,事故致两车内 5 人不同程度受伤。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过路司机孟师傅介绍,自己早上去钓鱼时路过事发现场,“ 我到的时候已经撞了,大家都停车忙着救人。我看到奥迪车里是三人,都受伤了,其中司机被困;大众车里两人也都受伤,我们这些过路司机一边打 120,一边报警。很快,消防车和 120 急救车就到了,把奥迪司机救出后,所有伤者都被送医院了。” 孟师傅同时表示,事后,他听别人说,奥迪车好像是沿滨水大道从河口湿地往市区行驶,大众轿车则是沿丰江路行驶,到路口左转。事发时,两车车速都不低,随即相撞,不过该说法未得到交警证实。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9 月 5 日 11 时 30 分许,的哥朱师傅在现场看到,一辆奥迪 A8 轿车车体撕裂,停在滨水大道市区往河口湿地方向路边,路边两棵树歪倒,路灯杆受损,不远处路中间,一辆大众速腾轿车车头撞碎,发动机甩出到百米外的丰江路上,满地车体碎片,车内人员都没在现场。12 时许,交警拖车到达,将两辆车拖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