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其胞妹黄心颖年初与许志安发生偷食事件,有指她现正在外国进修,心美只表示心颖现在不在港,但拒透露她现在身处何方。

黄心美回应黄心颖近况黄心美回应黄心颖近况
黄心美回应黄心颖近况黄心美回应黄心颖近况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黄心美到湾仔录影香港电视节目《男士堂》,她表示节目有关男士的嗜好和收藏,自己会以女性角度出发,提出一些看法,但笑言没有因此更了解男性。

  不回应分手传闻

  说到早前传出与家族拥百亿财产的富豪马清伟和薛芷伦大儿子马桂烽(Justin)分手,她说:“有这个传闻的时候我经纪人已经代为回答,这是两个人的事不会回应,今天也是一样,多谢大家关心。(现在单身?)感情的事不说了!现在生活开心,每日努力开心生活。”

  不知黄心颖何时返港

  至于其胞妹黄心颖年初与许志安发生偷食事件,有指她现正在外国进修,心美只表示心颖现在不在港,但拒透露她现在身处何方:“她是做错了,但我作为姐姐无论如何都会支持她。(她精神状态如何?)怎么样都会有高低起伏,需要时间处理情绪,面对自己做过的事。(她会不会回香港?)不知道,她自己都不知道,等她准备好了或者会,我都希望有这一天,她自己回答大家问题,不用我代答。(家人情绪有没有因此受困扰?)当然有,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但我们会努力面对。(事件令家人更团结?)是有个好处令大家关系更强,每天都成长,也看清楚好多人和事,多谢疼爱我们的朋友。(中秋会全家吃团圆饭?)我们家很少庆祝。”

  对于有网友在网上人身攻击,心美表示只好任有他们闹,发洩完就没有事。而问到将来见到许志安或马国明会否尴尬?她相信不会,未联想到届时情况,但不会因此避开不做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