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除了辽宁曲协副主席还有哪16个头衔赵本山除了辽宁曲协副主席还有哪16个头衔

  原标题:赵本山除了辽宁曲协副主席,还有哪16个头衔?

  1月25日下午,在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赵本山高票当选辽宁省曲协副主席。据报道,共有53名理事投票,赵本山拿到了50张赞成票。

  来自辽宁省文联官网的辽宁省曲协简介显示,辽宁省曲协是一个省级群团组织:辽宁省曲艺家协会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由辽宁省曲艺家组成的具有独立社会团体法定代表人资格的专业性和行业性群众团体,是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曲艺家协会的团体会员。

  “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注意到,其实早在2011年10月的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赵本山就已经走上辽宁省曲协副主席岗位,此番是赵本山再次当选。

  “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发现,除辽宁省曲协副主席之外,赵本山还曾有不少社会职务和官方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