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尴尬愣住何洁尴尬愣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道日前上访谈节目《无与伦比的发布会》,接受女主持人何洁的拷问,他听到何洁在生完小孩后,胖到约80公斤,脱口直呼,“那你就像球一样了欸,那你老公一定很爱你”,没想到此话一出,现场瞬间一片静默,何洁也完全楞住,让他完全摸不着头绪。

  其中在“最想和谁玩”的环节中,他必须回答各种假设性问题,被问及面对女友胖了,最应该说什么时,他表示自己绝对说不出女生最想听的甜言蜜语,“我绝对说不出就算(胖)到200斤也爱你,什么情况要把自己胖到200斤,我不会支持她胖到200斤吧,胖到200斤,身体得多差啊?”没想到何洁立马自爆曾经在生完小孩后,就胖到了160斤(约80公斤),让他非常傻眼并追问,“那不就跟球一样了?”对方大方承认“就是的”,还表示自己翻看过去的照片都会吓一跳。对于何洁已经离婚毫不知情的他,突然就冒出一句,“那只能说妳老公一定很爱你!”此话一出,现场气氛瞬间冻僵,所有观众都静默不语,连何洁也一脸尴尬的站在原地不动,尴尬指数爆表。

  随后,何洁用大笑化解尴尬,表示“That‘s right”,一直用大笑来掩饰。她眼眶泛泪表示,过去前夫真的对自己说过类似“胖到200斤都爱你”的话语,而她强忍泪水的神情却让粉丝看了都非常心疼,不少网友看了该片段以后纷纷表示,“笑得大声只是为了掩饰,可是还是掩饰不了什么”、“那几声笑,为何我听不出开心,反而是心疼”,也有不少网友笑亏明道太耿直,引起不少粉丝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