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铭短发金铭短发
金铭重返母校金铭重返母校
金铭重返母校金铭重返母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金铭是童星出身,8岁时就在《婉君》中饰演小婉君,之后又在《青青河边草》中饰演小草,成为琼瑶剧的御用童星,灵性活泼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如今37岁的她,已淡出荧屏前多年,近来难得更新社交网站、分享近照,和当年甜美模样相比几乎毫无变化,冻龄外表惊艳大票网友,意外掀起一阵讨论。

  金铭2012年闪电结婚后,便鲜少接演新作品,就算有戏约,也都是小角色,虽然几乎消失在银光幕前,私底下仍会透过社交网站,和粉丝互动、分享生活点滴。近来,她PO出重返母校北京大学的照片,在镜头前露出甜美笑容,顶着利落短发,加上惊人保养功力,皮肤依旧Q弹光滑,几乎没有留下任何岁月痕迹。

  事实上,金铭曾是家喻户晓的琼瑶剧童星,演过多部经典电视剧,像是《婉君》的小婉君、《青青河边草》的小草、《雪珂》小雨点都令人难忘,就连琼瑶的经典名作《还珠格格》,也一度要为了她量身打造剧本,但被当时面临高考的她婉拒,之后由赵薇顶替演出,错失一个大红好机会。(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