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王冠逸秦岚、王冠逸
秦岚、王冠逸对唱《雪落下的声音》秦岚、王冠逸对唱《雪落下的声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延禧攻略》捧红多位主要演员,其中“富察皇后”秦岚以端庄、优雅成功吸引了一批粉丝,37岁的她至今仍小姑独处,不过前段时间却突然传出乌龙绯闻,曝料称她和“海兰察”王冠逸秘密交往中,两人近日在节目上同台,立刻吸引粉丝目光。

  秦岚和王冠逸先前被爆低调恋爱中,不过随即遭到否认,她其实是对方的老板,因此才有比较密切的来往,而非交往关系,所以两人就算同台也不尴尬。近日合体现身《快乐大本营》,并一起献唱《雪落下的声音》,“海兰察”难得以时装亮相,更开金口唱歌,磁性的嗓音让人听得意犹未尽。

  当然现场艺人们也忍不住八卦,因为《延禧》剧组除了秦岚有好歌喉,“明玉”姜梓新的歌声也是受到好评的,王冠逸不免被问到,究竟是秦岚唱歌好听,还是“大嘴猴CP”的搭档明玉,王冠逸谁也不得罪,嘴甜夸:“各有各的好。”不过秦岚透露,姜梓新真的很厉害,私下还会自己写歌,是个小才女!(文: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