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怀孕的岑丽香依然踏上三吋高跟鞋现身。疑似怀孕的岑丽香依然踏上三吋高跟鞋现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岑丽香昨天穿上低胸连身裙出席百货公司的开幕礼,但见她身形浑圆,上围升级兼肚子凸出,孕味很浓,但岑丽香受访时没有承认怀孕,扬言在适当时候便会公布,请大家多给她一点时间。

  孕味很浓的岑丽香依然踏上三吋高跟鞋现身,大会就送上有她和老公强强合成婴儿照片的蛋糕给她,岑丽香满脸笑容多谢大会的祝福,当笑问是否可以送上恭喜时,岑丽香笑说:“这条裙子好多泡泡,(不够日子公布?)适当时候会告诉大家,给我一点时间,我努力中,(大会送的合成婴儿照,可以先看着办?)都很得意哦,(喜欢男还是女?)到时再说,都是一个祝福,最重要是健康,(很有压力?)这刻有些压力,最紧要是调理好身体,有舒服心态,多谢大家鼓励,我会继续努力。身边人已经不会叫我‘快点’,很明显地问我几时?给我一些时间消化下,有好消息时会跟大家讲。”

  岑丽香刚由加拿大探望完家人回港,近日更飞来飞去出席朋友们婚礼,问其老公可有提醒她小心些?岑丽香说:“他比我辛苦,我这段时间是休息,调理身体,学煲汤入厨和做运动,有时便陪老公到其他地方工作。圣诞节可能再到加拿大探家人,自己的身体状况已经好易调节时差问题。”

  岑丽香已预告会缺席无线台庆颁奖礼,虽然她有份提名角逐“视后”,奈何正好碰上她结婚两周年日子,岑丽香称:“老公一早叫我留好时间,他已准备好送我惊喜,但有份入围最佳女主角真的很开心。”岑丽香离开时,记者叮嘱她小心,不要穿高跟鞋,她大笑说:“多谢。”

  区永权不知张栢芝再生小孩

  另外,同场担任司仪的区永权被问到好友张栢芝被传再生BB一事,他表示不知情,自己也是从报道上才得知消息,都有一点惊讶,大家还是等当事人回应真还是假。至于传闻是婴儿经手人的新加坡富商,区永权称没有见过,也不知张栢芝有没有拍拖。(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