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泰英儿子禄熙与韩团iKON后台合照孙泰英儿子禄熙与韩团iKON后台合照
孙泰英疑利用特权安排两名小孩坐歌手席孙泰英疑利用特权安排两名小孩坐歌手席
权相佑与孙泰英权相佑与孙泰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2岁的韩星权相佑与38岁女星孙泰英结婚十年依然恩爱如昔,婚后生下一对子女,一家四口十分幸福!而孙泰英在社交网站上传儿子禄熙于昨晚在节目后台,与韩团iKON的合照,并留言大赞对方很亲切,不少网民大赞禄熙帅气,同爸爸权相佑一模一样!

  昨晚颁奖礼上,有网友发现有两名小学生坐在歌手席,其中一人为孙泰英的儿子,另一人据悉是孙泰英的侄女。事后有网友质疑权相佑与孙泰英两夫妇利用艺人特权,安排儿子与侄女坐在歌手席而引起争议。

  有网友指歌手席是让一众努力达成歌手梦的艺人就座,却被毫无关系的人士占用,指责担任颁奖嘉宾的孙泰英不知分寸,也不尊重歌手们,更有网友指不少粉丝想去现场也去不到,却只因父母是艺人而获得优待,而孙泰英不堪网友抨击,已火速删除儿子与iKON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