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回应“一吻跨年”质疑:“在刹那即永恒的烟花里、在旋转如繁星的房间中与过去现在未来深情拥吻、我觉得浪漫之极啊!”

黄觉与汤唯黄觉与汤唯

  新浪娱乐讯 由毕赣自编自导,汤唯主演的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在2018年12月31日上映后,有很多网友表示看不懂,对这部电影提出了质疑。也有网友直接对该片主演之一的黄觉提出质疑,表示电影为何要以“一吻跨年”做为营销卖点。对此,黄觉回应,“在刹那即永恒的烟花里、在旋转如繁星的房间中与过去现在未来深情拥吻、我觉得浪漫之极啊!”表示自己觉得宣传没有问题。

  《地球最后的夜晚》是由荡麦影业出品的剧情片,由毕赣自编自导,汤唯、黄觉、李鸿其、陈永忠主演,张艾嘉特别出演。该片讲述了一个中年男人重回贵州故乡,开始一段寻找12年前恋人的梦幻之旅。该片是汤唯产后回归大银幕的首部作品,并大胆采用了2D与3D结合的手法,2018年5月15日在戛纳电影节首次公映,并获得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多项奖项和提名。可是在国内公映后却有很多观众反映看不懂。

  很多网友在看完黄觉的回复后也表示支持:“就是很浪漫的一件事!”“谢谢你和汤唯能够拍摄这部作者电影,虽然目前市场不能够完全接受,但是并不影响这部影片的艺术价值。”(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责编: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