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红跨年演出舞台剧《玻璃动物园》,现在还有几场要演出,但惠英红表示她的声线出了问题,因此昨天演出前去做针灸开声。

惠英红(右三)前晚出席《心冤》首映礼。惠英红(右三)前晚出席《心冤》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念琛[执导的迷你剧《心冤》前晚举行首映礼,演员惠英红、周国贤、小肥、黄心美及张同祖等一齐出席,场面相当热闹。

  惠英红跨年演出舞台剧《玻璃动物园》,现在还有几场要演出,但惠英红表示她的声线出了问题,因此昨天演出前去做针灸开声,她透露舞台剧长两个半小时,她就要讲足两小时对白,加上有不少争吵的戏,自己又不懂养声,中段又不敢喝水怕要上厕所,结果现声线低了一度,已经买了消炎喷剂备用,但她感觉应是声带肌肉疲劳。

  会否怕了不敢再演舞台剧?惠英红说:“不会怕,我也是从舞台出身,只是觉得要花好长时间,像一个长镜头不停拍,所以每场演出我都会改一点对白,让自己和对手都有新鲜感,但我不会害大家,只在自己的位置动!”惠英红演完舞台剧后仍要为新戏开工,春节才有假放,所以除夕演出完也是回家休息,她笑说:“我几十岁不去玩了,玩也是也是回家玩煮饭!”有男友陪玩?惠英红苦笑说:“有男人就好了,我都希望有!”(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