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在节目中泡脚、按摩、吃保健品,花样养生的生活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吴昕吴昕

  新浪娱乐讯 昨日,《我家那闺女》第二期播出,吴昕在节目中泡脚、按摩、吃保健品,花样养生方式令人印象深刻。1月13日,吴昕发微博感叹自己多了个“吴百岁”称号,并表示独居女生要对自己好一点,遵照内心去过自己的人生。

  近日,吴昕、袁姗姗、傅园慧、何雯娜及其父亲们参加的《我家那闺女》上线播出。节目中,爸爸变身观察员,和李维嘉、大张伟等嘉宾一起观察独居女儿的日常生活。在第二期节目中,吴昕养生达人的身份正式曝光,先是头部按摩四十分钟,后用按摩棒敲敲打打,再泡脚二十分钟,最后又服用鱼油、葡萄籽、阿胶等各种保健品后,完整的养生工序才算结束。

  对此,吴昕发文写道,“最近一直有朋友问我要各种养生产品的链接,我也因此有了‘吴百岁’‘购物养生频道本人’的称号,女生自己生活的时候对自己好一点这是最应该的事情,自由自在的生活也是我一直保持的生活状态,当然我的生活理念和方式一定不适用于每一个人,但遵从自己的内心去过自己的人生,一定是没错的。”

  节目中,吴昕和好友还一同来到了亲子餐厅,面对照顾好友女儿的任务,吴昕更是成功把小女孩惹哭。此番,吴昕不仅谈起对养生保健的看法,还分享了一则节目中可爱女孩的视频,小女孩笑着蹦跳着大喊“我爱你”,不知道是不是终于收获了与小孩子相处的秘笈? 养生吴昕也收获了粉丝们的赞赏,“过好自己,开心最重要!”也有网友表示,“求一个泡脚桶链接!” (实习生 白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