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哥发布新歌,歌词被粉丝认为暗指了德雷克的私生子风波,还感慨到了失而复得的恋情。

盆栽哥、格萨菲尔斯坦与贝拉·哈迪德盆栽哥、格萨菲尔斯坦与贝拉·哈迪德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1月10日晚,盆栽哥(The Weeknd)发布了一首与法国音乐人格萨菲尔斯坦(Gesaffelstein)合作的新歌《Lost in the Fire》,热衷深扒歌词的粉丝很快得出这首歌中至少提到了两个人,一个是与盆栽复合的超级名模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另一个是一度与贝拉传出绯闻的公鸭德雷克(Drake)。

  新歌是由盆栽和格萨菲尔斯坦等另外四位音乐人共同创作,所以应该是他们共同的经历催生了这首《Lost in the Fire》,但是歌词还是值得深究一下,因为其中的内容与贝拉和德雷克的关联太明显了。

  首先粉丝认为盆栽的歌词暗指了德雷克的私生子风波,去年被Pusha-T曝光隐瞒私生子之后,公鸭本人在几首歌中承认与法国成人女星索菲·布鲁萨克斯(Sophie Brussaux)生下一子,他表示他和对方只见过两次面,现在来往也不多。

  盆栽唱道,“我只想和我爱的人生儿育女,因为我绝对不会把他秘而不宣”。至于盆栽为什么为讽刺德雷克,粉丝认为是因为后者曾为贝拉·哈迪德举行了21岁的生日派对两人还传过绯闻,当时盆栽与在与赛琳娜热恋,但他对此似乎还颇为介意。哈迪德本人并不承认与德雷克拍拖过,而德雷克的《Finesse》似乎讲的是这段感情瓜葛。

  盆栽还唱道,“我们在大火中失去太多,我花了一年时间才找回来”。他和哈迪德2016年11月分手,2017年11月复合他被拍到离开贝拉的纽约香闺,正好是一年。和贝拉分手后,盆栽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谈了十个月的恋爱,贝拉对外则一直单身示人。

  她在采访中谈到分手后的难熬时光,“这是我第一次或者第二次分手,还这么广而告之。局外人可能觉得我显得很轻松,但它一直盘踞在我的心里,感觉非常沉重。有一段时间非常难过,爱情总让人受伤,但你必须坚持下去。”(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