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俊彦表示,没有生气黄心颖,赞她敬业,两人私下也没有接触,他表示自己是大叔,9点半就回家睡觉。

谭俊彦(左)与田蕊妮昨天(4月28日)录影《第七届全港运动会开幕礼》。谭俊彦(左)与田蕊妮昨天(4月28日)录影《第七届全港运动会开幕礼》。
方力申知道前绯闻女友何超莲有新恋情,立刻恭喜对方。方力申知道前绯闻女友何超莲有新恋情,立刻恭喜对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田蕊妮、方力申、谭俊彦等昨天(4月28日)出席《第七届全港运动会开幕礼》录影。与方力申传过绯闻的何超莲认恋内地男星窦骁,他说:“想身边朋友幸福、健康,快乐,这事很新鲜滚热辣,开心事值得恭喜!”方力申还表示已三年没拍拖,却经常被指到处去追女生,与何超莲的绯闻只是外界过度关心,没这回事。他否认择偶眼角高,只是缘分还没到。他觉得年纪不轻,不可以浪费自己和别人的时间。是否跟邓丽欣10年情后受教训?他说:“不要这样说,人生是不断学习,我很乐观正面,相信自己将来会非常幸福。”

  与心颖多对手戏 指黄浩然担心正常

  谭俊彦主演的《法证先锋IV》传受黄心颖影响要抽起或重拍?他说问过制作人员,听闻说剪片,但剪成怎样就不知道,也没收到重拍的消息。有指与黄心颖多对手戏的黄浩然十分生气,他说:“他担心正常,两人有很多戏,去台湾辛苦拍外景,付出过努力。”他笑着表示比较担心《包青天再起风云》播映无期,剧中扮演陈世美的黄子恒,早前因“桃色事件”变敏感人物,不过他与黄子恒分属朋友,所以不说了。谭俊彦表示,没有生气黄心颖,赞她敬业,两人私下也没有接触,他表示自己是大叔,9点半就回家睡觉。

  田蕊妮透露吴业坤约单独吃饭

  田蕊妮早前去外地登台,缺席好友吴业坤演唱会,改拍短片支持,透露吴业坤约她单独吃饭,陪自己庆祝生日。她笑着说:“我们合作《超级巨声2》建立深厚感情,单独吃饭没问题,他不够我打。”她提议吴业坤拍半祼写真留念,但要求他挡着下半身重要部位。(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