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卉乔于卉乔
于卉乔《我们与恶的距离》于卉乔《我们与恶的距离》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于卉乔(乔乔)出演《我们与恶的距离》中贾静雯[微博]的女儿。在现实生活中,她是单亲家庭长大,一直以来陪伴在身边的是她爸爸,多年前乔乔爸曾说乔乔妈做了一些事,造成离婚,但如今乔乔妈病逝,更传出母女七年没有相见等一连串纷纷扰扰新闻。经纪人表示,一切以孩子为出发点,尽量不要让乔乔受到太大影响。

  乔乔小时候因为父亲将她的影片上传到YouTube而走红,2012年陆续拍过五月天、萧敬腾[微博]的MV,亮相各大节目,之后考量学业关系,少量接演作品,直到2019年《我们与恶的距离》大红,她饰演的角色天晴承受爸妈破碎婚姻,早熟的她用行为、语言反抗。11岁的她又站在大荧幕前,也让不少网友感叹她暴风成长。

  单亲家庭长大的她,早熟又坚强,从小到大和爸爸一起生活,不能想象没有爸爸的时候。之前有专访提到演出《我们与恶的距离》时,乔乔表示哭戏最难,有时候哭不出来,她会喊爸爸到现场,爸爸会说“你就想象我车祸死掉了”,乔乔就会哭了,她个性蛮爱哭,碰到那个点她就可以哭了。

  11岁乔乔目前就读小学六年级,对于媒体报道乔乔妈病逝、乔乔爸不让母女见面以及乔乔爸索要她20岁前抚养费等传闻,乔乔经纪人表示,公司不会过问私生活,目前正在了解中,正式回应会统一回复。但她也心疼表示,希望以孩子出发点为主,尽量不要让乔乔受到大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