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监控曝光!男子心里不痛快砸车,拘 5 天赔 2000,痛快了?

  穆文波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骁

  一名 40 多岁的男子,因心中一时不畅快,砸坏了路边的车辆,结果不但被处拘留 5 天、罚款 200 元,还得赔车主损失 2000 元。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近日,绥芬河市民包利明(化名)早上出门要送孩子上学,发现自家白色轿车的左侧倒后镜坏了,而且应该是人为破坏的,于是报了警。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绥芬河市绥北边境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查看了事发地的监控录像。

  录像显示,有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将这台白色轿车的倒车镜砸坏了,随后民警追踪录像,发现砸车男子的电动车就停在附近一栋楼楼下。民警赶到楼下时,电动车已经不在了,但楼下的一家商店有给电动车充电的电线。民警便向商店中的女子了解情况,经核实,砸车的男子正是女子的丈夫李深齐。

  民警对李深齐进行了传唤,经讯问,李深齐是穆棱市下城子镇人,今年 46 岁,在绥芬河一家货站开大车。事发当天,他骑电动车经过停在路边的白色轿车,他停下电动车砸坏了白色轿车的倒车镜,然后扬长而去。

  违法嫌疑人李深齐说,当时自己喝多了,和哥们吵了两句挺生气,回家的路上便砸车倒后镜出气。

  目前,李深齐已经向车主赔偿了 2000 元钱,并因寻衅滋事被公安部门处以行政拘留 5 日,200 元的处罚。

  (文中系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