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大挂运货卡在天桥下,交警指挥救援成功解困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 文 哈尔滨新闻网手机记者 园丁 小虫 / 摄 / 视频拍摄

  14 日 20 时许,在香坊区三大动力路与哈安街交口处,一辆大挂车因拉运的大型设备组件剐撞了过街天桥,而被卡在桥下面动弹不得,动力交警大队民警及时赶到,指挥救援并指导车辆成功通过。

  21 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型挂车卡在三大动力路主路乐松广场门前的天桥下,车身一半已经通过天桥,而后部则因为剐撞桥体被卡住,拉运的大型设备组件也歪倒,几乎掉落车下,交警正在指挥大型吊车将设备组件吊出并扶正。接着,交警又指挥挂车倒车,倒出一两公里后,指挥其由三大动力路辅路通过。

↑ 和兴路自师大向锅炉厂方向,主辅道堵车严重。↑ 和兴路自师大向锅炉厂方向,主辅道堵车严重。

  据现场目击市民介绍,当时挂车是沿三大动力路由西大直街往三合路方向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因为要穿过天桥,挂车上下来人看着挂车缓慢通过,车上两个大型设备组件看着好像一样高,可不知怎么回事,前一半顺利通过后,后一半却剐撞上了天桥,动弹不得,还好车速很慢,没撞得太严重,挂车司机处理不了就打电话报警求助。不久,动力交警大队民警就赶到了现场,指挥交通同时调来了吊车进行救援。

  21 时 40 分许,挂车顺利通过天桥去往目的地,而被剐撞坏的天桥则等待有关部门前来组织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