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善全美善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全美善的葬礼于2日上午5时30分在首尔松坡区首尔峨山医院秘密举行。根据经纪公司和遗属的意思,发殡也和吊唁一样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丧主兼故人的丈夫朴尚勋摄影导演和儿子、母亲、哥哥以及亲近的朋友为全美善送行。

  死者上月29日上午11时43分许在全北全州的一家酒店被发现时已经死亡。当时全北消防本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但已经处于无呼吸、无脉搏、无意识、静止状态。全美善的经纪公司表示:“全美善今年以50岁(满48岁)的年龄结束了自己的命运。虽然平时因抑郁症接受治疗,但却传来了悲痛的消息。希望故人能够安息。”

  在全美善去世后,同事们来到他的灵堂,为他祈求冥福。在故人的遗作中一起合作过的宋康昊最先来到了灵堂,奉俊昊导演、张贤成、尹世雅、金东旭、郑有美、尹时允、尹有善、成勋、崔德文、金素贤、姜太浩、宋建熙等来到灵堂进行了吊唁。

  故人出演的电影《国家的话柄》和预定出演的KBS2新电视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战》方面中断了所有的日程,对故人进行了哀悼。电影《国家马萨米》方面在故人噩耗传开的当日就表示:“故对全美善演员故故表示深切哀悼。为故人祈求冥福。”故人在电影中饰演了外柔内刚的肖宪皇后,即将上映。在去世4天前,他还参加了制作报告会,并在现场露出了灿烂的微笑,这更让人感到遗憾。宋康昊当时说“全美善是有着亲姐姐感觉的弟弟”,“真的像家人一样”,表现出了特别的感情。

  计划出演的《绿豆煎鱼》方面也表示:“全美善演员即将拍摄,大家都很悲痛。对故全美善演员表示深切的哀悼,并谨向故人表示哀悼。

  全美善在高中三年级时的1989年通过KBS电视剧《土地》出道,之后在《相遇》、《田园日记》等节目中也经常露面。另外,在电影《好,偶尔看看天空》、《8月的圣诞节》等作品中也露面。小的时候就出道的他在90年代后期经历了演技低谷,但是通过2000年上映的电影《爱的蹦极》东山再起。

  之后通过电影《杀人的回忆》、电视剧《王建》、《人鱼小姐》继续了演艺生活,出演了《黄真伊》、《面包王金卓求》、《鹊桥兄弟们》、《拥抱太阳的月亮》、《请回答1988》、《六龙飞天》等,稳固了她作为中坚演员的存在感。

  和姜富子搭档演出的话剧《娘家妈妈和3天2夜》自2009年1月首演以来一直持续到现在。全美善原计划从29日开始在全州进行为期两天的演出,但突然传来噩耗,让人非常遗憾。

  全美善在出道15年后首次主演的电影《恋爱》中与相遇的电影拍摄导演朴相勋于2006年12月结婚,并育有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