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妹A妹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26岁的流行偶像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一时不查又惹祸了,只能赶紧发表道歉声明。

  事情是由A妹朋友道格·米德布鲁克(Doug Middlebrook)一条已经删除的博文引发。他晒出一张儿童选美冠军琼贝妮特·拉姆齐(JonBenet Ramsey)的八卦杂志照片,并发文说:“没有人比她拍过更多封面。”爱莉安娜评论道:“等不及看你万圣节打扮成这样了。”米德布鲁克回复说:“已经着手弄了。”

  两个好友间一段无心戏谑却招来众多网友群喷,原来琼贝妮特·拉姆齐不但是历史上最著名的“美国小小姐”,也是一桩残忍凶杀案的受害者,而且遇害时年仅六岁。琼贝妮特1990年出生在亚特兰大,六岁的时候在美国儿童选美大赛中脱颖而出当选冠军。但是同一年的圣诞节后,她伤痕累累的幼小尸体在家里的地下室被发现。头部遭受重创,颅骨骨折,脖子上套着一条绞索。尸检表明,她死于“颅脑外伤导致窒息”。

  网友指责说,拿一个被谋杀的孩子开玩笑的做法实在无耻,“一个被暴力杀害的六岁孩子不该成为化妆舞会的cos对象”,爱莉安娜很快意识到不妥,发表了道歉声明。

  她说道:“是的,没错。我马上就删掉了帖子,这一点也不好笑,的确很不合适,我在此真诚道歉。”

  这不是爱莉安娜第一次触发争议,2015年她在甜点店偷舔陈列架上的甜甜圈还说自己讨厌美国,引得网友群起攻之,不得不道歉了事。“首先,我的行为非常恶劣,我道歉。我没有任何借口,也没有任何理由做出辩解。我认为身而为人,我们都会说和做一些我们有时根本不想说不想做的事情。这就是我们成长的方式,我了解到让这么多爱你和相信你的人失望是什么感觉,这是一种痛苦。”

  甜甜圈店主乔·马林(Joe Marin)说,爱莉安娜对他的店员很不客气,“她环顾四周,然后我看到她正在舔两个甜甜圈,然后她走到另一个托盘前,我把镜头对准她的嘴并进行放大,结果她没有舔,而是朝甜甜圈上吐口水。她自己吐了不算,还撺掇跳舞的(A妹的时任男友瑞基·阿尔瓦雷兹)一起吐。然后他们就被赶出店外。”(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