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家长不让玩手机13岁男孩离家出走

  大庆民警发朋友圈找到“熊孩子”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13岁男孩因为家长不让玩手机,一气之下竟离家出走。跑到外面玩了一天,一直玩到天黑也不愿回家,自己找地方“过夜”。民警接到报警后,一边搜索,一边在微信发了朋友圈,最后某小区居民看到民警的朋友圈,帮助找到了走失儿童。

  26日20时许,大庆市公安局龙南分局社区二队接到报警称,昆仑副食二楼舞蹈学校一男孩(13岁,身高1.6米,身穿黑色短袖黑色短裤)走失。一直无法取得联系。接警后,社区二队副队长姜鸿鹏一边向分局领导汇报请示,一边立即带领民警开展工作,并联系市局相关支队给予支持,但查找男孩工作并无太大进展。最后在与家长沟通后,民警将男孩的情况转发朋友圈及相关管理微信群,并连夜继续开展工作。27日早,辖区居民在看到民警发布的朋友圈后,在希望小区发现了该走失儿童,并联系了龙南分局,民警将走失男孩送到家长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