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
罗素兄弟回应谣言罗素兄弟回应谣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死去,令许多粉丝相当难过,网络上不断疯传:“导演因钢铁侠是亿万富翁,恨不得在《复仇者联盟4》把这个角色赐死。”导演罗素兄弟如今正式澄清谣言,还开玩笑说:“我其实希望钢铁侠在《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死掉!”

  很多人好奇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死亡背后的创作动机,网络上疯传一则导演乔罗素的《早安美国》节目访问节录:“当我听到钢铁人自称‘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我决定让《复仇者联盟4》成为最大的牺牲者,我知道很多人喜欢他,但我不喜欢,他必须去死。”

  对此,导演罗素兄弟30日在Twitter贴出谣言的截图,亲自回应:“我要正式澄清一则不实的谣言,这一段引言完全是假的,明显是错误的,真的太荒谬了。我其实希望钢铁侠在《美国队长3:内战》死掉。#杀死钢铁侠#真相远在天边近在咫尺”。

  虽然导演罗素兄弟时常大方分享创作过程中不同版本的故事,然而他们过去只有提及本来考虑如同漫画的结局,希望美国队长在《美国队长3:内战》死去,却从未提及希望钢铁侠在该片死去,这一则贴文看起来只是开玩笑而已,否则没有钢铁侠将改写整个漫威电影宇宙第3阶段的故事。

  未料,许多钢铁侠的粉丝似乎无法接受导演罗素兄弟的玩笑话,在底下留言抗议:“一点都不好笑”、“你们已经拍了一个完美的结局,实在不需要再说这些”、“观众看了你的电影流泪,实在不该拿这个开玩笑”,也有网友帮忙缓和情绪:“真的只是个玩笑话,大家不用这么认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