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士原周士原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湖南卫视《声入人心2》见面会在南京举行,四位嘉宾周士原、何宜霖、董攀、袁广泉惊喜亮相。

  见面会现场,周士源首次挑起主持大梁,在台上略显青涩,因为口误引发现场爆笑连连。董攀大学老师惊喜现身活动现场,董攀90度鞠躬感恩老师。袁广泉在节目组有很多白衣白鞋被何宜霖戏称“白马王子”。

  何宜霖被爆料“反差萌” 袁广泉的特殊收藏爱好

  见面会现场,周士原解锁了主持人这一身份,同时来到现场的还有何宜霖、袁广泉、董攀。自节目播出以来,他们受到了不少关注,周士原在现场化身主持人,帮网友问出了他们关心的问题。比如袁广泉皮肤很黑,是有在美黑吗?袁广泉解释因为自己爱晒太阳。周士原还问到何宜霖和袁广泉,他们作为室友都对对方有什么样评价。没想到袁广泉爆料,何宜霖充满了反差萌,私底下是一个精致boy,爱做面膜,是他想努力学习的对象。

  何宜霖则爆料袁广泉像一个充满贵族气质的王子,更爆料他有超级多的白色T恤和白鞋,多到让人无法想象。周士原补充道:袁广泉是一个永远不会驼背的人,很正直。

  游戏环节高能不断 董攀展现“低音炮”魅力

  见面会加入了游戏互动环节,现场的观众被邀请上台和成员一起玩了猜“卧底”游戏。第一轮的特殊歌曲是《通天大道宽又阔》,因为何宜霖的描述不够具体,惨被当成“卧底”被其他三位投出,获胜的袁广泉、董攀猜拳决定由董攀送上粉丝福利,董攀清唱了《City of Stars》,当低沉迷人的“低音炮”唱出这段电影中的旋律,现场被直呼“太苏了”。第二轮抽到特殊歌曲《今夜无人入睡》的是何宜霖,他在描述时还不够谨慎,一句“夜晚的月色好美啊”让其他人很快猜出了他的歌曲不同,而他也大方接受“惩罚”满足了观众的心愿,脱麦演唱自己擅长的德语歌曲《Gute Nacht》。

  当“低音炮”董攀被问到是否有想到学长郭虹旭会来请教自己,他表示出乎意外但在情理之中:因为我们俩是一个学校的,也有可能会挑战我,当时也做好了被请教的准备。作为南京艺术学院的学生,董攀大学老师也来到了现场为他加油打气,董攀90度鞠躬感谢恩师,现场十分温情。被问到南京有什么好吃的可以推荐,他向大家推荐了鸭血粉丝汤等美食,并笑称问这个问题的周士原肯定是饿了。(奋斗乌托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