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圆桌会议现场高峰论坛圆桌会议现场

  2019年中国·伊春森林康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8月25日在伊春回龙湾完美收官,此次大会汇集了国内业界精英及相关行业的领导和专家学者。

原国家林业局林改司司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理事长张蕾原国家林业局林改司司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理事长张蕾
全国森林康养专家库专家、教授、黑龙江省科顾委旅游专家组副组长崔玉范全国森林康养专家库专家、教授、黑龙江省科顾委旅游专家组副组长崔玉范

  “森林康养”是以丰富的森林景观、沁人心脾的森林空气环境,健康安全的森林食品、内涵浓郁的生态文化等为主要资源和依托,配备相应的养生休闲及医疗、康体服务设施,开展以修身养心、调适机能、延缓衰老为目的森林游憩、休闲、度假、疗养、保健、运动、养老等活动的为一体的养生新理念。

  论坛上,专家们通过主旨演讲与对话交流,有力助推了我国森林康养产业的发展、精准把脉了伊春森林康养产业的“症结”,量身订制出伊春康养业发展方案,助力伊春森林康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

现场互动环节现场互动环节
现场互动环节现场互动环节

  在本次论坛的圆桌会议进行中增设了两个环节,一个环节为专家们专门针对黑龙江省及伊春森林康养应该如何发展谈自己的经验观点和决策建议;另一个为现场互动环节,专家与媒体向台上六位专家提问,并给出他们的想法和意见。

高峰论坛会场高峰论坛会场

  在本次论坛中,各位专家领导与嘉宾进行了非常热烈的思想交流和碰撞,并对伊春市康养旅游的发展乃至全国康养旅游的发展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