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二届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于2017年3月30-31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哈尔滨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一举斩获有着中国酒店业“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十佳顶级奢华酒店”奖项,创始人余广智先生被授予“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2017第十二届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现场照片

  此次,2017第十二届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邀请近800 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酒店管理者、企业家、投资者及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共同分享经营理念及创新智慧,商讨影响全球酒店业未来动向的因素。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敖麓谷雅AOLUGUYA创始人余广智先生获奖并发表讲话

  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在本次评选过程中,一举斩获“中国十佳顶级奢华酒店”奖项。创始人余广智先生被授予“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并进行了关于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和酒店经营理念的演讲。敖麓谷雅AOLUGUYA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民族文化、地域特色的高端酒店,此次凭借自身差异化、个性化的定位、优质舒适的硬件设施和完善贴心的星级服务,在国内众多高端酒店的评选中脱颖而出。当前的中国酒店业正迈入行业改革的新纪元,面对国际品牌的挑战,敖麓谷雅AOLUGUYA通过前瞻性的思考和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控,选取当地优势地域文化资源,创立特色文化品牌,强化个性化、差异性和体验感。这是酒店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敖麓谷雅AOLUGUYA斩获“中国十佳顶级奢华酒店”奖项就是最好的印证。

图片图片

  敖麓谷雅森林文化主题酒店

  敖麓谷雅AOLUGUYA是中国唯一的森林文化主题酒店,品牌理念和设计灵感来源于鄂温克族最遥远最神秘的支系--中国最后的狩猎部落“敖鲁古雅”,他们生活在大兴安岭深处,依然保持着最纯粹、最原始的生活习俗,与自然和谐相处,享受着自然的丰饶和静谧。而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将其还原到北方都市中,作为一家舒适的森林奢享型度假酒店,倡导“大隐隐于市”的生活理念,为都市里繁忙的人们提供一席静谧的心灵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