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纷纷背上行囊,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时候,小小的身影湮没在各处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其实最美的风景就在我们身边,我在敖麓谷雅邂逅了人间仙子小龙女-陶虹,我在敖麓谷雅偶遇公益大使濮存昕,我在敖麓谷雅与哈尔滨大剧院设计师马岩松进行了深入的对话!你有没有瞬间抓狂--天哪,为什么我没去敖麓谷雅?

image 

  一行三人对酒店充满森林气息的独特文化和极具品位的装修设计赞不绝口,最引人入胜的敖麓谷雅白桦林,更让沙雪情不自禁现场挥毫!

image

  被敖麓谷雅酒店的森林文化深深打动,别具匠心,现场作画!

image

  波兰驻华大使馆文化处参赞蔡梦灵女士踏入白桦树林的那一刻就深深的爱上了敖麓谷雅,爱上了敖麓谷雅独特的味道。

image

  世界话剧第一导演陆帕先生进入酒店,就盛赞酒店设计唯美,殷勤好客,仅一小时后就欣喜的在酒店留言册上留下痕迹,为后来者指引道路。

  为方便客人,酒店创新性的开启客房配车新模式,为“我的部落”会员在住店期间免费提供车辆使用,是国内唯一一家客房免费配车的酒店。敖麓谷雅AOLUGUYA还在哈尔滨机场设立了机场接待大堂,将森林文化体验移入机场,客人在这里可以方便的办理入住、退房以及“我的部落”会员免费使用车辆的手续,开启冰城夏都的快乐旅程。